入行這20幾年來,往往會結交很多新朋友

( 為大家解決煩惱對我來說是一件開心事呢  )

但 … 常常在我遞出名片之時,

不免發現對方的神情似乎有些變化,

所以想要藉由此文章來為大家一一說明 徵信社 到底是什麼呢 ??

 

 

以往遞出名片的那一瞬間 對方總是會發出疑惑說道:

( 蛤 ~ 你在幫人家抓姦的噢 ?!我不需要啦!也不想要會有這樣的問題啦!)

老實說 : 我也希望人人『幸福美滿』呀!!  

但 … 我想說的是,如果 徵信社 只單單靠為人抓姦,真的會餓死  

社會一直在變;當然各行各業也會依著人們的需求去做改變啊!!

( 當然 徵信社 也是如此囉 ~ )

 

對我們這行來說;只要是有人存在的地方就會有所謂的『糾紛

而我們就是專門為人『量身打造』解決問題的專家

 

不管是在 工商徵信、財務、尋人、離婚、外遇

又或者是您想要 挽回感情,結婚前想了解另一半的交友狀況 等等 …

我們都可以為您解開任何困惑唷  

 

也許大家看到這邊會有個疑惑?!

量身打造』耶!!

那價錢一定很貴鬆鬆 ~ 不然怎麼會叫『量身打造』勒 !!

通常這個名詞會出現在服裝業居多 ( 但 ~ 價錢不斐啊  )

而對我們這個行業來說呢?!卻不只是這樣 ~ 

那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 … 我們會 …

依照人、事、物、需求 去著手安排

也會依照您提供的資料 去求證

依委託人的需求,而去擬定一個計劃書啦

( 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 ~ )

費用部分當然也會依照您的需求多寡而去做報價

( 當然也不是報價完就敲定價位 )

所以我們通常也會與委託人約見細談

這個動作主要

第一 讓委託人安心,順便看看我們公司

第二 可以更具體的了解委託人需求

 

  ※  傷了大人的心,別碎孩子的夢  ※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