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兒子很常不在家

在家又常對著電話那頭情話綿綿 

我看八成是交女朋友了

真想看看我未來的媳婦是個什麼樣子的

希望不會太糟糕


這一天兒子帶了一個女生回來 

那女生看起來很年輕 

估計最大也才22歲吧

一頭棕長髮 單雅皮 身高150

滿瘦的 身材算不錯 

一進門就很有禮貌的跟我問好 

初次見面後隔沒多久 

她就搬進我們家了 

但是由於我兒子是軍人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軍中

我們和他女朋友相處都還可以

雖然他這個女朋友很愛吹冷氣 

也不太會做家事的感覺 

聽她說她的媽媽是日本人 然後人在日本

爸爸是銀行經理 

不過也沒有見過面 

不過我們也沒多想 


這一天她告訴我兒子說她懷孕了 

兒子告訴我們這件事情 

我們的觀念就是懷孕必須趕快結婚

不能辜負人家女孩子 

於是就開始籌備婚禮 

但是突然某天她告訴我她去檢查醫生說胚胎不健康

小孩子流掉了 

可是我們又不好意思因為小孩沒了 

就取消婚禮 

所以就還是照樣拍婚紗照、訂宴席、禮餅......等


有天我和我的好朋友美晴聊著天

聊到我這個媳婦

美晴問我怎麼都沒見過對方的家長

這樣不太好吧 

她跟我說她有認識徵信社的業務(阿漢)

可以幫我調查一下這女孩子的背景

畢竟婚姻大事真的不能馬虎 

 於是我就接受了這個好意


結果不查還好

查一個我差點沒暈倒 

 阿漢告訴我這個女孩子根本沒有懷孕 

因為我們也只是聽她說她懷孕

也沒有人陪她去婦產科

然後呢 這孩子的爸爸有前科

根本就不是什麼銀行經理 

是在工地上班的工人 

然後她媽媽根本就住在台灣

開著一間美髮店 

然後她有個弟弟 

我一聽真的很生氣

怎麼一個女孩子家滿口謊言

小小年紀就這麼愛說謊 

娶回家還得了喔 


知道這個調查結果的大家

決定勸兒子分手取消婚約

至於她欠我們家的錢

就算了 看她年紀還小不想跟她計較 

該歸還我們家的鑰匙

跟我兒子的摩托車 

還一還就這樣搬走就當沒這回事

只是真的很感嘆 

希望兒子以後眼睛放亮點 



徵信社達人阿漢幫你揭發一個騙子媳婦!!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