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先生結婚8年有一個兒子

一直都沒什麼激情 

我以為是他個性本身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沒有多想 

我覺得這樣平淡像家人的生活也不錯 

雖然不像從前戀愛那樣 

我們是長輩介紹認識才結婚的 

只是突然有一天他問我

我們離婚好不好 

我聽到那句話全身猶如被雷打到一般

我不懂 我們之間好好的阿 

出了什麼問題他要跟我離婚

當下我當然不願意 

我的直覺告訴我 

他外面有女人了 

不然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 

我逼自己冷靜 

告訴他我是不會離婚的之後就進房間逃避這個問題 

之後學電視上演的

真的跑去找徵信社調查

我不甘心好好的家庭正在因為另一個女人破碎

剛開始的一個星期 

一點進展都沒有 

他就正常下班 

偶爾趁中午跟幾個男同事去吃個飯 

下班就直接回家

非常正常 

直到第二個星期的星期五晚上 

一個令我震驚的影片傳來 

畫面裡頭是我最熟悉的先生

另一個則是一個肢體很女性的男生

我先生正在親吻一個男生 ........

我快瘋了 

我根本無法想像我先生竟然...

但是多年的疑問瞬間被解開 

原來問題根本不是出在我 

而是他本來愛的就是男人 

後來我問他

他也很誠實的告訴我 

當年是因為父親生病 

家裡頭又傳統一定不接受自己長子竟然是同性戀 

基於這些原因他才跟我結婚

原本不想要小孩甚至任何親密行為 

但是因為父母一直催生孩子 

只好勉為其難的生一個 

聽了這些話 

我的眼淚像壞掉的水龍頭 

啪啦啪啦啪啦 哭個不停 

我很難過他不愛我 

很心疼他明明不愛女人卻基於孝順勉強自己這麼多年 

我一邊哭一邊笑 

哭了將近兩小時 

我告訴他說

謝謝你的誠實  我會跟你離婚 

小孩我會自己照顧  

他走過來抱我 低聲的說聲謝謝 

並告訴我他把我當家人 

希望離婚之後可以跟孩子過得幸福 

因為我愛他 也希望他幸福 

希望他追求他真正想要的 

惟一慶幸的是至少我身邊還有兒子 

希望我能趕快適應這一切 ...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