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漢要來分享身邊的小故事

 

我結婚3年,一開始還是快樂的上班族

每天晚上跟老公去約會或是煮飯等老公回家

1年半後我們有了愛的結晶,生活也完全變了

有了小孩後現在我只能每天忙著在家照顧小孩

有時朋友會替我找一些家庭代工讓我好貼補家用

我先生是程式工程師,最近半年我先生常常都加班加到半夜

明明才剛到家換完衣服說與同事或客戶有約就匆忙出門了

這幾個月情況越來越頻繁,陪小孩的時間也沒了

甚至還會直接睡公司!!!

今天晚上本來想找老公好好談談,但他一回家倒頭就睡

於是我拿起了他的手機.....甚麼!!!

老公甚麼時候有設定密碼了?

滿腦子的疑惑....這到底怎麼回事???

隔天我就找了我最好的姊妹商量此事,姊妹也覺得一定有鬼...

我們決定要好好的觀察,如果真的有小三我一定保護好這個家

剛好姊妹的朋友在徵信社工作,於是就詢問抓姦或蒐證等資訊

也請朋友這邊下去調查他這些日子都跟誰混再一起

因為我不相信他會這樣,我先生絕對不會不要我們的!

1個禮拜後徵信社通知我過去,發現老公都跑去陽明山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有時候跟很多工地的師傅...

我想應該真的就是工作了,還好沒有發現甚麼可疑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老公約我跟小孩去陽明山約會,原來他買了一間房子

這些日子為了改造房子為了這個家在努力只為了想讓我們住的更舒服

還好當時有請姊妹幫忙,不然我如果直接找老公攤牌.吵鬧

就真的白費老公辛苦的安排還可能會影響我們的感情了!

真的很感謝我這位好姊妹!!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