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爸媽是我的全世界 

回家就和爸媽一起吃飯看電視 

時不時還會跟爸媽玩耍 討抱抱親親 

那時候和爸媽感情最好了 

不小心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 

都會被爸媽抱到房間 

還記得小學1.2年級的時候 

早上賴床不想上學

還讓媽媽在廁所放張椅子 

媽媽幫我刷牙洗臉綁頭髮 

多麼幸福的時光

放學回家呢  

就會把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告訴爸媽 

生日的時候都有爸媽買蛋糕幫我慶生 

雖然不會有禮物

但是那一天絕對有大餐可以吃 

然後過年的時候和爸媽一起回嘉義大姑姑家和阿嬤姑姑他們吃飯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了

開始將重心放在學校朋友身上 學校的一切

假日都和同學朋友出去玩  

又愛玩電腦 甚至為了電腦跟爸爸爭吵 高中又有打工 談戀愛

和父母就漸漸的疏遠

不再如從前那樣要好

 之後父母分居 自己又搬出去住 

更是和父親幾乎沒再聯絡 

和媽媽也是偶爾才一起吃飯出去

我不能說如果人生從來 這一切就會改變

也許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道路 

也雖然我已經成年可以照顧自己了 

但我對父母的愛 仍就像當年那個年幼的我一樣 

有時候想到多少還是會懷念以前的生活 

會難過為什麼不能在像以前一樣 

我只能告訴自己 

照顧好自己 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安慰

只願父母平安快樂 過節的時候能夠相聚 

即使時間很短暫 

更希望父母有一天能明白 

我對爸媽的愛從來都沒有少過

而是日以遽增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