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拿到錢後全身而退 

但沒想到我竟然........


某天下班的晚上我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陌生的聲音 

她告訴我他是某某徵信公司 

有個案子想請我幫忙

起初我以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但是聽到這間公司是大間的公司

於是我便按照約定時間到達他們公司 

案子是很平常的外遇案件 

林太太的先生外面有小三 

林太太委託徵信社幫忙

於是徵信社便找上我請我當小四

勾引林太太的老公 讓她老公離開小三 

一開始我也只是抱著去聽聽的心態 並沒打算要答應 

但是因為獎金實在太吸引人 (林太太是個貴婦

在金錢的誘惑下我便答應了 

我照著徵信社給的計畫行動 

成功認識林先生並交換了通訊軟體 

每天都和林先生有著密集的連繫 

沒多久我們就約出去吃飯逛街 

而林先生也是宣稱自己單身 

計畫也非常的順利進行 

一開始林先生並沒有甩掉小三 

而是在老婆和小三以及我三人之間徘迴

我真的很佩服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大概有錢人才有這個閒時間吧 

但說真的他真的長得不錯 

雖然已經40幾歲了 

但是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男人味 非常吸引人 

對女生出手也很大方 又體貼

但我也是告訴自己這只是工作

任務完成拿錢就可以閃了 

誰知道再無數個夜晚 

我們吃飯聊天散步逛街看電影 

就跟一般的情侶沒什麼兩樣 

只是去的都是高級餐廳

為了加快計畫進行 

我便到他私人的工作室去看租片的電影了 

氣氛的促使和酒精的催化 

終於還是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 

這也只是為了讓計畫更順利罷了 沒什麼 

雖然林太太知到了非常生氣 

但是為了讓老公離開小三 

林太太也是咬著牙讓計畫繼續下去 

就這樣經過1個月多的時間

林先生正式提出和我交往 也跟原本的小三分手了 

但是為了避免他跟小三還有感情 

大家決定把案子繼續下去

希望能夠讓林先生對我的感情更穩定 

就這樣我扮演著第三者的角色三個月多 

有一天徵信社告訴我 

這個案子差不多可以結束了 

聽到這些話 我心臟瞬間揪了一下

酸酸痛痛的  我知道其實我心理並不想結束

但又能怎樣 這只是工作 

停掉了和他聯繫的電話和通訊軟體 

一切回到原本的生活 

我突然覺得好空虛 

雖然這只是在演戲 可是他真的是個好情人 

雖然他有老婆了 

我心裡頭很掙扎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想失去他  ..........  

但是我不能沒有職業道德 

收了錢還這樣 

我忍痛硬是割捨掉這一段感情 

於是我的生活回到原本的樣子 

一樣的工作 一樣的上班下班 一樣的偶爾和朋友相聚  

就這樣吧  ...這樣才是最好的  

拿了錢就該照著計畫走 

但誰知道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