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段時間

我以為我可以放下跟林先生相處三個多月的回憶

後來才發現

其實自己心裡不是這樣想的

很想繼續跟林先生繼續男女朋友的關係

在當我接下這案子的時候

在當我跟林先生接觸這些日子的時候

漸漸發現還是愛上了他

當發現時已陷入這份感情了

雖然他是有婦之夫

雖然他曾經有小三

我卻還無法釋懷他對我的好

還記得他對我說過的話

還記得他的身影

環繞在我身旁

很想知道他的近況

很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

很想知道他是否還惦記著我

又或者他是否恢復到單身

這些只能想歸想

我想這個他,不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他

更不是邁向結婚的他

倒頭來,我還是選擇放棄

畢竟,我還有美好的人生在等待著我。

 

 

徵信社達人阿漢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