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有一個很深愛的男人,再一起也有好幾年

而他的夢想是開一家麵包店,選擇當了麵包師傅

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他想去國外深造,多學一點技術

再回來開店,我聽到了是開心,但是卻也很哀傷

也就是說,他要到國外的地方,不能在身邊陪伴我

直到他決定好要出國的前一個月

他跟我說,我們分手吧

聽到了之後,我很難過,一直哭

難道你就寧願出國學習,也不願意帶我去

也不願意留在我身邊

我跟他說,我會等你回來,可是不要跟我提分手好嗎?

他卻跟我說,這是他的夢想,我想去學技術回來

我也不想讓你等我,所以我們就分手吧

聽到他這樣說,真的很椎心刺骨,比什麼都難受

之後,他離開了,去了國外,我還是跟他說,我會等你回來的

這段期間,我告訴自己,我要等他回來,我還是需要他的陪伴

這一段時間,還是有小小聯絡,卻不頻繁

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說,我交女朋友了

這答案,讓我非常震驚,非常非常難過

從你離開到國外,我等了你一年多

我還以為我的癡心,會讓你回到我身旁

結果我錯了,從這天起,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可以釋懷的,我可以忘記的

釋懷了好幾年,我終於忘記他

雖然偶爾還會想起他

但是,身邊的朋友總是說我傻

既然對方有了女朋友

要忘記他,徹底地讓他離開你的世界

雖然男生或許很自私

我也只能放手讓他去開拓他的事業

至今,我還是很想他。

 

徵信社達人阿漢-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