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時,有個很愛慕我的人

我們都是好朋友,還有一群好姊妹

當我生日時,愛慕我的人,以及好姊妹們都會買禮物送我

直到某一年生日,我收到了一對的娃娃,是我喜歡的

雖然價格不斐,不過以朋友身分還是收下了

直到最近的生日,送了比之前又更昂貴的東西

後來才意識到,這樣不行

周遭的朋友紛紛跟我講,他是喜歡我的人

然而一開始不相信,直到感覺越來越明顯

不管是約好姊妹出門,或者跟好姊妹出去玩

對方總是要開車,也要載我

我對他,就只是朋友而已

因為我一點也不喜歡他

直到有一天,要跟好姊妹唱歌

對方硬是要載我,讓我開始反感

不是因為你喜歡我或者愛慕我

就開車來載我,或是我在忙,我有事的時候一直找我

我也是有自己事情要忙,我也是有自己的工作

在許多行為上,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不是我不給你載,然而你私下反而責問我

為什麼不給你載之類的話

我有自己的權力,自己的生活圈

不是因為你愛慕我,喜歡我

把我占為己有,讓我備受到壓力

這樣只是會把我跟你朋友的距離越推越遠而已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是朋友

早一開始就已經坦白過

你的愛情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愛情,請不要強求別人

愛不到,可不可以請你放手

不要讓我的生活受到干擾。

 

徵信社達人阿漢和你分享~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