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有一個男朋友

一開始我都覺得他人很好

很貼心,很照顧我

但是,時間一久之後

我發現,你是個會動手,還會偷吃,嘴巴卻還不會擦乾淨的人

一開始我看到你的通訊軟體裡,跟某位女生很曖昧,我們稱為他A小姐

當我看到曖昧內容,我當下不知道該不該問你

當然也希望這不是事實

不過我無法容忍劈腿這種事情

當下我好聲好氣的問他

你是不是有個A小姐有曖昧,是不是喜歡她?

他卻回說,哪有阿,你看錯了吧?

心想,你偷吃還不懂得擦嘴巴,謊言是要騙我多久

我卻質問他,你確定嗎?但我看到的不是這樣

她要你去載她,她要幹嘛,你也陪她去

請問這不是劈腿這是什麼?

你卻跟我生氣

硬說只是朋友,沒什麼

說我懷疑你

我覺得懷疑你,是應該的

難道我懷疑,錯了嗎?

 

當我過了幾天,我又再問他

他卻發脾氣,隨手拿他身邊的東西,就朝了我這丟過來

受傷了,一點慰問都沒有

之後他開始對我很冷淡,愛理不理的

 

直到有一天,依習慣性地打電話叫他起來

電話另一頭,卻是一個女生接起的電話

我什麼話都沒說,就把電話掛了

 

從那一天起……..

 

 

 

未完待續

 

 

徵信社達人阿漢-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