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一天起,我完全不搭理他,之後選擇分手

我以為我們就此分手,我以為一切事情都解決了

沒想到,夢魘現在才開始,我刪掉所有關於他的東西,電話號碼也是

直到有一天晚上,他打電話來

我一直掛電話,屢試不爽

然而,他卻傳一封,不堪入目的簡訊過來

裡面一堆不雅文字

逼得我,只好接起他電話

電話另一頭,開頭就不雅文字出來

我真不知道招誰惹誰

然而我跟他說

之前再一起你也要罵我

分手之後你也不放過我,你要我怎樣

他卻說,我不想怎樣啊

我想罵就罵難道不行嗎?

聽完很生氣,直接掛了電話

之後,再也沒接起過他的電話

直到一個月後某一天晚上,電話響了,居然也是他打電話來

不疑有他的接起來,口氣很溫柔,很溫和

我卻不想理他,他開口就說,我很想你,你可以回來嗎?我習慣有你

我回絕他,我說沒必要回去你身邊,我就掛電話了。

 

女人有女人的權利

不是再一起就要被糟蹋,被辱罵

還要接受劈腿

 

我有自己更美好的人生

為何我不好好繼續走下去

之後,我也找到了一段美好的愛情

 

 

徵信社達人阿漢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