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個再一起很久的男朋友

我一直以為,我們感情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直到之後,他認了一個乾妹妹

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對她特別好

因為自己第六感的感覺

我也悶不吭聲,只是想要他親自跟我講

過了幾個小時,他跑來坦承,那是他喜歡的女生

然而我也什麼話都沒說出口,也不想講什麼

因此,他放棄那個女生,繼續跟我在一起

過了幾個月,我們之間有共同的一個女生朋友

年紀小了一點

然而,有一天,那女孩跟我說

姊姊,你男朋友帶我去找他家

想對我上下其手,我拒絕了他

她跟我說,你有姐姐了,不能這樣

你再這樣我就要跟姊姊說,他才停手

我聽完了,只是驚訝了一下,並沒有特別的反應

我說好,我知道了,我在處理

那位女孩,跟我說,不希望我跟他分手

我也沒說任何的話

過了幾天,他若無其事的跟我出去

到了某一個地方,我開口了

我說,我們分手吧

我覺得我們再一起沒任何意義

他卻說,為什麼要分手

我說,我三不五時,就要處理你劈腿,偷吃的問題

請問我還是你的女朋友嗎?

還是我就只是,負責處理你劈腿,偷吃的專員?

我們也沒有什麼未來,沒有所謂的安全感

為什麼還要我跟你繼續下去?

我講完我的話,我就轉身離去

只留下他一個人在那裡

從那一天起,我們就沒有任何的聯絡

我只是個普通女孩  而不是專門處理男人劈腿偷吃的人 

 

 

徵信社達人阿漢與你共享文章~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