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男朋友,打從在一起我覺得他很貼心

他人也很好,也介紹他的三位兄弟讓我認識

我們也會一起出去玩,所以跟他們兄弟很要好

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他愛的是身體

讓我覺得我們是以身體在交往

而不是以一個人的身分交往

說好要帶我出去,也是食言我

我覺得之間變了調,他卻覺得沒有

就這樣我們又相處了一段時間

之後,發生了一件事情,讓家裡的人知道了

但是,作為男朋友的他,不但沒有替我說話,還想挖洞給我跳

當下心寒了,因此提了分手

我們真的也沒有再聯絡了,也沒再找過我了

直到了有一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