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有一天,我表妹跟我說,這個某某某是不是你之前的男朋友?

我說對,怎麼了?為什麼這樣問

原來我表妹當時在玩一個交友軟體

無意之間看到他,然而前男友似乎不知道他是我表妹

卻跟我表妹搭上了

表妹問我說,他人很好嗎?

當然,我不希望他欺負我表妹,我說他一點也不好

還好我表妹算很聰明,懂得應付

從那天起,前男友就跟表妹搭上了

前男友卻想跟我表妹當男女朋友

我跟表妹說沒關係,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你解決

果真,順利成章的再一起

表妹也會把所有事情跟我說

直到有一天,表妹說,對方說你跟他兄弟搞曖昧

我想說,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說法?

我說,根本沒這回事

跟他兄弟好歸好,但沒有搞曖昧的意思

然而表妹,其實不想跟繼續,覺得很煩

因為一天到晚都要約表妹出去,表妹不是很願意

晚上表妹電話響了,她不想接他電話

我說,電話給我吧,我接,我問他什麼是跟兄弟搞曖昧

而我,接起來了,用表妹的口吻說話

他似乎也不知道是我,我問了他這件事情

他還不想提,不過他還是講了,聽完之後

整個就很想罵他,想想算了

為什麼他可以把我講成這樣

從頭到尾都沒求證我這件事情的實情

就這樣他想講什麼就講出來給表妹聽

我只覺得,你這個人真爛

當初真的是看走眼了

後,表妹也沒跟他聯絡

電話也把他封鎖了

而我也擁有了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