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的時候,認識了一位男生

直到我大學,有了小孩就結婚

開始過了新婚生活,然而我以為這幸福的日子會長久

跟他再一起,生了一男一女

身為家庭主婦,忙歸忙我還是會幫家裡用的好好的

直到有一天,發現了他外遇的事情

萬萬沒想到,他卻外遇了

我可以選擇問或是不問

終究我還是問了,我問他,那個女生是誰

你說沒有什麼,只是之前認識的朋友

我說,哦?原來之前認識的朋友,聊天可以如此的親密

他說,你不相信就算了,可是種事情我怎麽會相信呢?

之後,漸漸的他的重心已經慢慢的不在家裡了

過了幾天,受不了就開始吵架了

我無法接受他的外遇,他卻覺得我很囉唆

然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