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當我們在堅持不下去時

他提出了離婚的條件,我卻不願意

畢竟我們相處這麼久,再一起這麼久了

要放開實在很難,心真的很痛

畢竟,我還有兩個小孩

漸漸的,他開始不回家了

在這之後,除了外遇一個,發現了還有第二個,是酒店小姐

我問你,你為什麼跟酒店小姐這麼好

你說,那是之前去酒店認識的

所以,你是有家室的人,跟酒店小姐很好是應該的?

到最後,其實連我都快撐不下去,可是心很痛

我也只想,讓小孩有個完美的家庭

過了一陣子,真的無法再忍受了

簽了離婚協議書,我也搬出了這個家

他帶了兒子,我帶了女兒離開

我回到了娘家,過著單親的生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