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上,有姊妹的相伴,雖然一開始無法釋懷

可是卻想到自己傷痕累累,疲憊不堪

過了一段時間,以為可以從傷痛中走出

卻一直無法釋懷,仍然隱隱作痛

最近,前夫卻賴我,一直要我回去他身邊

說只要小朋友發燒生病的,要請假無法上班

也吵著要媽媽還有妹妹

你也說,你媽媽有很討厭我

是因為我不要這個家,其實我根本沒有不要這個家

而是你,你並沒有跟你媽說,我們離婚其實是你在外面外遇了

理所當然的,你媽媽當然認為是我不要這個家

誰不想擁有美好的家庭,誰不想要有個快樂的家庭

今天你錯在先,而我卻被你們家認為我是個不好的媳婦

你要求我回去你身邊,可是你造成的傷害,我卻無法回去

你說,你不會在跟他們聯絡,但是在這之前,你也曾說過這樣的話

當你外遇時,我關心你,你嫌棄我噁心

到真正離婚,你又叫我回去

你的話,反反覆覆,我不知道我該信不信你

但是我知道,我回去了真的沒有比較好

有一就有二,不是不信任你,是你給我的傷害太大了

我說了我的想法給你聽,你總是認為我就是不要這個家

我就是不願意回去你身邊,到離婚之前,你騙我了多少次

我不知道嗎?之前為了小孩,才不想跟你吵

但是,時間久了,我無法忍受老公在外面外遇

我沒有不愛這個家,我只是因為你給我的傷害

而讓我卻步了……..

從這天起,我努力上班,讓自己過著自由的生活

徵信社達人阿漢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