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認識了一個朋友

因此大家都會出去聚一聚

某一天,朋友帶著他另一個朋友跟大家起出來

因此大家也認識了他,一開始我覺得他是個很好聊不錯的人

但是久了,他開始選擇了瘋狂追求

這真的很讓人害怕

時不時就想找我出去

雖然我是把他當朋友看待,畢竟那時候想一個人

而我從沒有跟他單獨跟他出去過

我都會找自己的朋友,大家一起出去

有一天,去了一個地方,有他也有我朋友

而他卻想跟我坐在一起,我跟他講了很多理由,好讓他不要坐我旁邊

當然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們大家坐在一家喝東西的地方

而他卻坐在我旁邊,剛好他的電話響起,他突然抓住我的手,邊接起電話

對方問他說,你在哪裡,他居然說,我跟我女朋友在外面!!!

什麼?我何時變他女朋友,然而我快速地離開他的手

我覺得這很沒禮貌,不是你喜歡一個人你能做這種事情

之後,我選擇要走了,無法接受一個男生這樣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徵信社達人阿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